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慾望跟渴望是需要被滿足的(四)

肉體上的自由,跟心靈上的自由、都在轉念之間





歷經了一趟瘋狂到足以讓腦門空白到不行的兜風之後,小潔第一次覺得不過二十幾分鐘的兜風、卻在每一次紅燈停下來的時候周圍的視線讓小潔的恥度都一秒一秒的攀升、然後隨著號誌的秒數倒數在一秒一秒的下降

直到車子開到目的地停進去車庫,車庫門關起之後,小艾才把跳蛋關掉

「高潮幾次了啊?嗯?」小艾故意把小潔的大衣打開來並且同時看著小潔納在大衣下面因為冒汗而顯得美味的白皙肌膚

「不...不知道...」小潔則是一邊回想,一邊顫抖全身同時不停地抿咬者嘴唇,眼神則是四處飄散,像是在害怕等等又會發生什麼事情似的


「呵呵呵...沒事了,今天的調教就到這邊,跟我來梳洗好之後,讓妳休息一下之後妳就可以回家了」

「耶?今天...就這樣......嗎?」小潔有點驚訝的問著,本來以為還有更多"調教"還有"刺激"在等著自己的心情突然放下之後,小潔有點鬆一口氣

「是阿、今天本來就打算這樣子而已,而且.........另一個調教是要給妳回去日常用的,呵呵」

小潔聽了之後嘆了小小一口氣、因為幾次下來之後,小潔雖然知道自己被虐的傾向是不輕的、但是要自己動手總是覺得會有點不太夠的心情不停地湧上心頭

「那...那是要做什麼呢?」

小艾拿出一個盒子、裡面則是有潤滑液一灌、細小的跳蛋一個、以及數個衛生棉條根保險套以及二十顆電池

「下次碰面最少也是兩周後了,這段時間只要醒著、就把跳蛋塞進去衛生棉條再用保險套包好之後塞進去肛門裡面,下次碰面前,這二十顆電池的電都要用完」

「什麼?二十棵?!」小潔心想怎麼可能

「很容易的吧,因為這跳蛋一次就要兩顆電池,呵呵呵、不行表示妳....肛門也很容易高潮嗎?嘿嘿嘿」

「我.......你......」這時的小潔臉紅得像是熱到能煮開水的溫度一般的紅

「拿著,妳也可以等等就塞著回去阿嘿嘿嘿,順帶一提,如果沒用完的處罰阿.......嘿嘿嘿...妳就期待著不會有處罰吧。」

「喔......」小潔用著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動作接過了盒子,然後跟著小艾上去到盥洗室好好的梳洗好之後,上好妝對著那盒子的跳蛋跟其他東西

「哼嗯.....就幹吧.....」小潔用著堅定的表情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然後開始動作起來

弄好之後小潔用著有點好笑的樣子走出來走到小艾眼前、因為小潔的手上握著跳蛋的控制器走出來

「那個...這要放在哪裡啊.........」

小艾看了看小潔的樣子之後笑了起來

「等我一下嘿我給你一條綁在大腿用的皮銬、然後在把遙控器綁在大腿內側吧」

小艾說完就拿來一個皮銬然後幫小潔弄好

「好了,開關妳就自己開自己掌握吧,嘿嘿嘿...」小艾說完之後強吻了小潔嘴唇

小潔先是驚訝然後本來要有所抵抗,可是就在要抵抗的下一秒,屁股跟胸部都被小艾的兩隻大手伸過去不停地搓揉著,也因為這樣子塞進去肛門的東西就開始刺激著小潔的肛門

小潔在被強吻幾秒之後終於用起一點力氣身起手試圖要推開小艾

「嗚嗚!!!呼阿...呼阿..不要突然這樣......」

感到推力的小艾,也就停止強吻然後再很近的距離一邊冷笑一邊看著小潔

「不...不要再這樣子看我了,我...我要回家了放開我,該做的調教我會努力的,再見」小潔說完之後就往門外走去,一邊走一邊有點滴著眼淚、但是小潔不知道自己是傷心,還是欲求不滿,或是有其他因素的往外走

而小艾只是看著小潔的背影,冷冷地笑著

「貪婪....開始養大了...呵呵...」小艾低聲細語說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