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七

大型犬散步的時候,口塞要塞好是一種美德,一點都不缺德






 

「嘿~小雅,早安阿~阿~阿~」

爽朗的笑聲,叫著雅媞妮絲不喜歡被這樣子叫的方式,只有雷邇

而且同時還有一張大手放在雅媞妮絲頭上不停的磨蹭著

另有一袋東西放到了雅媞妮絲的桌子上面

「妳要我順路幫妳買的早餐喔,慣例的焦糖黑咖啡、不要奶精,煎蛋培根三明治」

「咳咳,謝謝你、雷邇先生,不過........我現在很忙,可以不要吵我嗎?」

雅媞妮絲推了推她那閃亮的黑色邊框的金屬眼鏡、視線則是冰冷冷的看著雷邇

「遵命,這就準備閃了,呵呵~」雷邇擺了個軍人的敬禮姿勢,以及一個俏皮的表情之後就慢慢地走開

當雷邇走到一個轉角的時候四處望了望,確定沒人之後下一秒,雷邇背靠到其中一個比較陰暗的角落

「嗚呼....那冰冷的眼神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嘿嘿...」說完之後雷邇把手伸到了自己的口袋裡面然後打開了一個開關

「嗚阿.....呼...希望今天的命令能達成......」

雷邇打開的開關是控制著塞進去雷邇肛門裡面的一個震動肛塞、因為這樣子的刺激,同時地也讓雷邇的肉棒慢慢地堅挺起來,但是因為被鎖上貞操帶的關係,所以肉棒根本無法挺直多少,

這樣子的反覆折磨在雷邇深呼吸了好幾口氣之後,拍了拍自己的臉兩下,然後用著裝出來精神抖擻的模樣緩緩的走到自己的辦公室去

「呼...這頭智障,說了多少次不要用這個爛方法叫我...」雅媞妮絲一邊快速地完成工作一邊有點憤怒的折斷了一枝鉛筆之後、用著冷笑的聲音哼著土耳其進行曲還念念有詞地說著「完蛋了、完蛋了、有人的命運就是準備完蛋了~哼哼哼~~」

直到下午下半來臨之後,雷邇倒在自己的椅子睡得不醒人事模樣完全一滴不漏的收入進去雅媞妮絲的眼裡

「哼....睡的還真香...」語畢、雅媞妮絲坐到雷邇的桌子上面,然後腳上那十公分高的跟鞋,就這樣子往雷邇的身上踩去

「嗚啊!!!!..........嚇死我了....親愛的,別這樣子嚇我阿。」
雷邇先是驚嚇醒然後看到雅媞妮絲的腳踩在自己身上之後伸了手幫雅媞妮絲按摩著小腿

「控制器」

雷邇笑了一下之後,把控制器從口袋裡面拿出來放到雅媞妮絲手上之後開關瞬間就被開到了最大

「嗚嗚...哈哈哈哈,早就被我耗完電囉~女王大人」說完之後雷邇親吻了雅媞妮絲那閃亮漆皮黑色跟鞋的尖端

「哼.........這樣子阿,那麼.....」雷邇的領帶這時候被整條抓了起來,接著雅媞尼斯的腳放下然後把雷邇的臉就這樣子往自己的臉拉近

「晚上...你想被怎麼玩呢?嗯?」說完雅媞妮絲用舌頭從雷邇的鼻尖往額頭舔去

「我...我....公園露出PLAY....可以...嗎?」

雷邇說得戰戰兢兢的、得來的回應只是雅媞妮絲那淡淡的一聲可以

「但是不准射喔、距離下次你可射的時間還有四十個小時喔,嗯哼~」

說完雅媞妮絲就這樣子拉著雷邇的領帶往外走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