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725(更新)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奴言奴語☆瑤奴(XXII)

雖然小瑤是個不愛念書的人,不過為了可以跟小艾一起上大學,還是努力的考上了

這天,大一新生迎新

小瑤在房間裡面開心地挑選要去迎新的服裝

「小瑤,妳衣服挑的怎麼樣啦?挑好穿好我載妳去學校啦」小艾站在門口看著只有小瑤穿著內衣褲然後把想穿的衣服放得四處都是

「弄得這麼亂等等給妳媽看到又要被念一頓啦。」小艾喀喀的笑著

「還好耶,就覺得穿什麼都好啊,而且我怎麼覺得....你買給我的衣服比我自己買的還要多啦....」小瑤嘟著嘴望向了小艾

「是這樣子嗎?因為妳漂亮啊,穿什麼都好看阿,呵呵。」

「好吧,那小艾哥哥幫我選深色還是淺色吧」

小艾想了想,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

「給我選當然是深色阿,這樣子裡面穿什麼就都看不出來啦,嘿嘿嘿嘿」

「變態!....不過就選深色吧,但是我沒有要亂穿什麼在裡面喔!!」

小艾笑了笑,揮了揮手,往客廳走去

半小時候後,小瑤穿了深色的裙子,搭配一件深色的襯衫就跟著小艾往學校去

迎新活動結束後,小瑤跟幾個同學嘻嘻哈哈地揮手道別明天見之後,往學校外的咖啡廳找小艾準備回家

碰到了小艾之後,小艾給小瑤一個小紙袋說是慶祝她考上了禮物

紙袋裡面是一漂亮的耳環跟一根橡膠的假陽具,特色則是比較細小,然後上面有一堆刺毛

「喂....另外這跟是乾幹嘛的....」

「給妳等下那去塞著,然後就這樣子回家用的。」小艾淺淺的一笑

小瑤嘟了一下嘴、去到廁所,別上新耳環,塞好假陽具,慢慢的走回去小艾的位置

「都戴好了...我們回家吧......」一臉潮紅的小瑤並且姿勢有點扭捏的望著小艾

小艾就牽著小瑤的手走道自己的摩托車旁,報著小瑤上車之後,往回家的路,而小瑤整路都緊抱著小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