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少女決定追尋不平凡刺激的那一天



封面圖僅供預覽

導讀文尚在整理終會在更新放出來

其他照片修整中,還會再放一些出來,但不會是全部

會先在同人誌會場上面販售

如果希望通販的話會在另外開文章詢問


第一次的緊縛
 ===導文===

小瑤在第一次感受到被支配的時候、心中充斥的感受包含了不喜歡、不自由、被拘束、掙扎感、想要衝破什麼、

小艾告訴小瑤想要得到什麼感受就要付出什麼感受

一次次,瑋倫把繩子更加稍微勒緊

一次次、一勒緊小瑤就很小聲地呻吟了一下

一次次、瑋倫增加了更多的繩子

一次次、小瑤的呼吸加速喘息羞恥感也倍增

和平日子中追求著不可能的事物的感受

原來是這樣子,慢慢地小瑤開始體驗什麼叫做"被拘束"著

===導文===

再一次的綁縛,這次更緊,繩子更多
 ===導文===

繩子,它纏繞的更多,使用的更多條

紮實度,穩固度,緊實度都更加地來的多

再綁緊之後擔心的是否會有留下繩痕的可能的同時

小瑤內心更多的是不停地掙扎

一邊想著想要就這樣子綁著多上幾個小時

一邊想者如此羞恥的模樣,這種看起來就知道色情的模樣

 等一下會被如何觸摸撫摸自己肉體的色情思想

都讓身體微微地顫抖著

===導文===
==試閱==

 「嗯?!喔...讓我想想喔...嘿嘿嘿。」瑋倫看著小瑤全身綁著繩子被推倒在地上的模樣,雖然小瑤的身材是個小胸部的幼兒體型,但是臉蛋不算難看,而且今天還穿著性感的服裝綁著繩子的姿態多少也有幾分姿色的模樣讓瑋倫心中起了許多邪惡的歹念。
  反觀小瑤只是心頭一顫、開始後悔為什麼要講出這句話。
  瑋倫看著一臉咬牙切齒的小瑤,然後欲言又止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望向散落在床邊的幾條繩子,再看看小瑤,於是瑋倫就拿起了繩子。
  「喂!!!不要碰我的東西啦!!!!」 小瑤不滿的喊者。
  「嗯?不是說只要我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就刪掉照片一張嗎?我一共拍了十張左右呢,來讓我綁起來吧。嘿嘿。」瑋倫拿著繩子然後笑笑的說著。
  小瑤這時又氣又無奈。
  只好乖乖的讓瑋倫把自己綁起來,瑋倫把小瑤的手臂繞著身體綁緊,在把剩下的繩子繞到後面把小瑤的手固定綁死在背後。
  「嗯,越來越漂亮了呢,那麼我就刪掉第一張照片。」這時瑋倫把手機拿到小瑤面前然後刪掉一張。
  「你到底拍了幾張啦!!!」 就在第一張刪掉之後又跳出了第二張小瑤的樣子之後小瑤開始感到緊張,因為一張代表可以做一件事情的話,那萬一好多張等等不就要被玩得很慘?
  「不知道耶,十來張有吧。」瑋倫把照片往下按了幾次、果然是還有照片。
  「來,穿上高跟鞋,小瑤穿上高跟鞋之後很好看的呢,嘿嘿。」這時幫小瑤穿上高跟鞋之後,就拿出另一條繩子,將高跟鞋還有小瑤的雙腿綁死在一起。
  「來,我知道這樣子站著妳會不舒服,我把妳抱到床上去吧。」
  說完瑋倫就把小瑤抱起放在床上。
  小瑤對於這樣子舉動感到相當不滿,不停的掙扎著,可惜怎麼掙扎都是沒有用的,因為沒有想到瑋倫不只會綁還綁得很紮實根本掙脫不了。
  把小瑤放在床上放好後,瑋倫仔細地欣賞了一下眼前的"傑作",欣賞完了才在小瑤面前刪掉了另一張照片。
  「到底還有幾張啦!!」 就在小瑤打算繼續講下去的時候,瑋倫從小瑤衣櫃裡面拿出了乾淨的黑色長棉襪,然後當作眼罩綁在小瑤的眼睛上。
  「住手!這樣子我怎麼看得到你到底有沒有刪照片啦!」小瑤這時候大力掙扎一邊喊叫著
  「我說小瑤妹妹啊,妳要喊得這麼大聲我是沒有意見啦,不過真的要讓家人進來看到妳的樣子嗎?」
  「我...嗚...」小瑤氣著咬著自己的嘴唇,不過天真的她一開始就沒有事先把門關好的確也是自己的問題。
  而且接下來,瑋倫要做的事情超出了小瑤的本來的想像,首先是開始搓揉起小瑤的胸部。
  「不大但是看來很軟嫩呢,而且乳頭還是粉紅色的,呼呼呼...」一方面瑋倫的耳朵已經相當赤紅。
  他自己也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面,更沒有想到現在任由自己玩弄的妹妹其實在各方面都很對自己的胃。
  「嗯...嗚!!!!!」 小瑤一邊掙扎著發出呻吟聲,但是緊縮的繩子是掙脫不開來,這下子逃也逃不掉。
  「呵呵,不要怪我阿,是妳自己說做什麼都可以的喔。」瑋倫這時候趁著小瑤看不到也無法動彈之時,就這樣子跨坐在小瑤身上然後順手又拍了好幾張照片。
  聽到拍照聲的小瑤,又氣又想哭,於是不停地掙扎。
  「不要...不要拍阿...住手阿!!」雖然小瑤不停掙扎,不過瑋倫還是拍了不少張照片,心滿意足的把手機放到旁邊去。

==試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