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奴言奴語☆M人偶(neun)







終於好不容易結束的散步回到家門口的人偶與女王

就在女王打開門之後轉了頭望著人偶給了一個看起來無邪氣的笑容

「我說人偶阿,把雨衣打開來給我看然後告訴我沿路妳高潮了幾次了呢?」

當女王正在說話的時候、人偶其實一值心想者可以回家了真好,因為人偶非常不喜歡在外面被調教

而在外面晃了一個多小時有了之後的現在其實人偶下體濕到不行而且還有點漏尿、雖然是裸體但是雨衣其實很不透風很熱所以人偶處於一種有點茫茫然的狀態、一時之間愣在原地沒有反應過來女王到底說了什麼

「別發呆阿,雨衣打開」女王說著說著拍了拍人偶的頭

人偶先是愣在原地幾秒、然後才有點回魂的點了點頭、慢慢的把雨衣打開

雨衣裡面早已被汗水弄濕的繩子比起出去前更加緊咬住人偶的皮膚、走動的晃動牽動過後導致皮膚貼著繩子的部分有點摩擦發紅

「高潮了幾次啊?回答我」人偶把手舉起來緩緩地比出了一個一跟一個二

「21次阿、還挺多次的嗎?怎麼?太興奮了嗎?嗯?比被我玩弄還要興奮嗎?」

人偶這時候表情變掉、變得非常的哀怨想哭的樣子並且不停的搖著頭

「不...不是,女王、不是21次,是.....」正當人偶辯解到一半的時候才發現從女王方向來看的確會看成21,因為人偶的比法是從自己的方向來看是12次

「恩哼,那麼妳就在外面多晃個21分鐘吧、自己看自己的手錶記得時間阿,掰掰~嘻嘻嘻」

女王說完話把門關上留著人偶一個人在外面

「不要啊!我不要一個人這樣子在....外面....」人偶一邊衝上去敲著門一邊注意到自己聲音太大而慢慢地放低音量然後環顧了一下四周

並且眼淚有點泛淚出來,不過門已經關緊

人偶只好把雨衣再度穿好然後心想總不能待在門口像個白癡、給鄰居看見就麻煩了、穿著雨衣去到哪裡坐著也不太可能、於是人偶就慢慢的走到附近的公園、找了個夠大的樹陰下面的石椅坐著等時間到

等待的時間中當然有碰到一些比較熟的鄰居問好關心一下、人偶都輕描淡寫的說了過去

雖然是在等待的過程、人偶也是一值努力避免被道具的刺激給影響了思緒

這讓21分鐘的感覺變成了兩個小時以上之久、加上雨衣裡面是一副不可見人的模樣,所以人偶也只能就這樣子偷偷的直接尿出來

而這一次的尿尿比剛剛在散步時的偷尿尿的羞恥感還要更加羞恥

因為雖然天氣再下雨,但是沿路還是有一些路人走過來走過去

好不容易,手錶上的時間已經過去了20分鐘

人偶深呼吸了一口氣之後、慢慢的走回去家門、按下門鈴

女王打開了門,只是女王已經化好妝容、身上穿著白色襯衫、黑色馬甲,以及緊身的黑色皮褲

「有沒有在外面又尿尿啦?」女王問著

「有.....」人偶低著頭回答著

「髒死了,拿去、然後自己去浴室把自己弄乾淨之後戴好項圈來找我!」女王一臉嫌棄地說著一邊把兩條毛巾砸在人偶臉上

「是.....」人偶一邊把門帶上一邊心想至少不用在外面繼續羞恥調教總是比較好的,然後就先在門口做了簡單的清理之後進去屋內把自己打理乾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