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場外-WOW的異種妄想文章- VOL.2

常言道、墮落在慾望裡面是不好的、但是無處可逃的時候呢?不只會墮落還會沉淪  

我本來以為寫這種人外類型的會不會沒人要看,結果意外地看的人還不少




艾瑟兒靜下心跟動作之後,仔細地開始試著掙扎一下手部的部分,然而厚重的鋼鐵鐐銬配上一個只是穿過洞候用鉗子直接扭轉栓好的鐵條方式來把手考牢牢銬住在用鎖鏈吊著的狀況下在沒有外力支援下無法解開

於是打算再次嘗試著挪動被埋到牆壁裡面的雙腿,但是這依然徒勞無用,每次的挪動都因為或多或少都會動到全身於是非常的容易刺激到鎖在肛門裡面的拴

就在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牢門被打開,抓了艾瑟兒的牛頭人走了進來

「妳在這裡有充分的"享受"監禁的感覺嗎?嘿嘿嘿」走進來仔細打量了艾瑟兒的樣子後

牛頭人戲謔的說道:「我製作的小玩具夜精靈小姐用得還習慣嗎?」同時伸手撫摸著艾瑟兒的下體

 「阿…你給我閉嘴……!」艾瑟兒勉強忍住下體傳來的快感,依舊露出不屈服的樣子狠狠瞪著眼前這個對她而言噁心至極的牛頭人


「真是不誠實呢,明明已經這麼濕潤了啊,夜精靈小姐?」凱爾逗弄著艾瑟兒的陰蒂,並將一隻手指伸入小穴中慢慢抽插著。
牛頭人那粗壯的手指對於夜精靈來說幾乎堪比一個普通男性夜精靈肉棒大小,如此粗壯的手指頭在艾瑟兒的下體裡面慢慢地轉動抽送的刺激,還有那把陰道肉壁強制撐開的快感,讓艾瑟兒的下體不停的溢出淫水


「噫……!……唔…住手……你這……卑鄙小人……!…你以為…精靈會對像你這樣的…唔……畜牲…屈服嗎……!」艾瑟兒壓抑著嬌喘聲,咬牙說道。


「妳好像還不清楚妳的處境呢?……有趣,忍著不想發出聲音嗎?我倒要看看妳能撐到什麼時候。」凱爾笑著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另一隻手則伸向艾瑟兒渾圓的胸部來回撫摸著。

 「恩…把你的……髒手…拿開……嗯啊啊……」艾瑟兒扭動著身子想閃躲,但這動作卻牽動了肛門的裝置,使得她發出了一陣呻吟。

 「這麼嘴硬啊?」牛頭人玩味的看著眼前的夜精靈,那下流的眼神讓艾瑟兒只覺得一陣噁心,「這樣只會讓我更想讓妳墮落成淫蕩的肉奴隸而已啊。」

 「…你休想……嗯啊……等我的同伴…來找我……你一定會後悔……!」艾瑟兒堅定的說,同時也給自己增加了一點信心。

艾瑟兒的言語才剛說完,凱爾雖然是稍微有點停手了,可是卻哈哈大笑了起來,而且是一路一直笑笑得很久,笑到艾瑟兒整個氣到臉紅脖子粗了起來

「笑什麼?你這混蛋!!」艾瑟兒大聲地吼出聲音來、凱爾這才從哈哈大笑變成喀喀喀的小聲地笑著

「如果我是妳,我就會放棄等人救援的念頭,好好想想該怎麼逃離這裡才對,妳到底是抱著什麼想法來去覺得會有人來救妳了?」

「當然會有人來救我,我可是出來執行任務的,時間過了這麼久沒有回報任務當然會有要出來救我啊」

「哈~~哈~~哈~~這位夜精靈小姐,我坦白告訴妳好了,我不認為會有人來救妳的,理由很簡單,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妳在哪裡的。」

「這...這怎麼可能....難道我人不再費伍德森林了嗎?」

「正是如此,妳跟我都早就不再費伍德森林了,我們甚至不再卡林多大陸呢。」

「那....那我們到底在哪裡?」艾瑟兒起先還用著明亮而且碩大的眼睛瞪著眼前的牛頭人,只是眼裡本來的定跟堅強的眼神,慢慢地透露出一絲絲為恐懼與絕望

「這個,就不是妳現在最需要擔心的問題了阿,可憐的小夜精靈阿,首先我想知道妳的名字呢,嘿嘿嘿」

「我.....等等...誰要告訴你我...啊啊!!住手啊!!!」艾瑟兒話說到一半而已,凱爾就把本來已經在伸進去艾瑟兒陰道內的手指頭做成的鉤狀、不停地往自己的方向鉤去,就這樣子前後拉動擺弄著艾瑟兒的身軀,

這讓所在肛門的拴不停地遷後來回鉤弄著艾瑟兒的腸內壁,不停地給予著刺激,而且凱爾的手指在鉤弄得同時,也會因為這個鉤拉的動作,使得手指不停地在磨蹭著艾瑟兒陰道內的肉壁,隨著凱爾的鉤弄速度變得快起來,艾瑟兒的叫聲也從慘叫慢慢地變成了淫浪的呻吟

「不要....求...啊啊....住...嗯...手....要...要...嗚嗚...」

「要什麼?要怎樣啦?妳的聲音太多令人神魂顛倒的淫叫聲了,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啊、呵呵。」

「呼阿...呵..啊...不...嗯...啊啊啊啊啊~~~」艾瑟兒在一連串的急喘呼吸聲之後,全身不停地顫抖著,並且試圖夾緊著雙腿,但是早就被分開來固定在地上的土裡的雙腳,怎麼樣也是合不起來的

「喔....高潮了嗎?是嗎?被我用手指頭就玩到高潮啦,真是的、不是自稱高貴的夜精靈嗎?原來其實還很淫蕩的很呢,嘻嘻嘻。」

「嗚啊....可....可惡....嗚嗚....」艾瑟兒一邊喘者呼吸,一邊慢慢地留下來淚來

「還沒玩完呢,接下來呢...我看就先從妳願意說出自己的名字開始好了。」凱爾說完拿出了一個皮革做的項圈,套住了艾瑟兒的脖子,然後扣上一個粗厚的大鎖

「可惡!你!我可不是什麼家畜啊!!」

凱爾沒有回應什麼,接下來只是拿出了一個棒狀物,然後塞進去了艾瑟兒的體內、已相當粗魯的方式一下子就塞放進去

「呃啊啊啊啊!!不要!要破了!!肚子要破掉了!!拿出來啊!!啊啊啊!!」

接著凱爾招喚出了一個圖騰,恰恰好的就在艾瑟兒的雙腿下,然後剛好抵住了這跟棒狀物

「這是什麼?你要幹嘛?」艾瑟兒話才剛說完,這個圖騰就突然震盪了起來,並且同時的帶動著這跟棒狀來回上下震盪了好幾下才停

「嗯嗯嗯嗯嗯..........停啊....」

「這是大地震動圖騰,不過我已經把傷害力降低很多了...」凱爾一邊說著一邊從門外拉進來一張椅子然後就這樣子坐在椅子上看著艾瑟兒

而圖騰很有規律地不停的震動著,就像一個無情的機械一樣不停地給予艾瑟兒刺激,

「好啦,夜精靈小妹子,請問妳要撐多久才會告訴我妳的名字呢?呼呵呵呵呵。」

「不!!停手啊!!呃啊啊啊!!」

「呼...啊啊...停.....嗯啊啊啊!!」

「呃阿.....又要....又要....阿阿阿」

好幾個小時過去之後,圖騰連續不斷的震動刺激,此時的艾瑟兒已經不知道經過了幾次高潮,全身顫抖著,只剩意志力堅持著無論如何都不願意把名字告訴眼前的牛頭人。

 「還真能撐啊,不過我看妳也快不行了吧,嘻嘻。」凱爾滿意的看著眼前自己的傑作,接著開啓閃電護盾,邊玩弄著圍繞著自己的電球邊笑著說:「所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吧?小家畜。」

 「哈啊....不要....這樣叫...啊啊!!嗚....不......嘎啊啊啊!!!」看到圍繞著凱爾身邊飛舞的電球,艾瑟兒心中馬上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但在她還來不及反應以前,牛頭人把其中一棵電球控制在手指前端之後抓到一個距離內對著她的右乳頭放出微電流



「不希望我叫妳小家畜的話,就告訴我妳的名字呀,小、家、畜。」凱爾邊說著,又送出第二顆電球,對著艾瑟兒的左乳頭放電。


「停....嗚.....不要...啊啊啊!!好麻阿!!快!!!嗚嗚啊啊啊!!!住手阿!!」


「再來……要電哪裡好呢?嘿嘿。」凱爾將目光轉向艾瑟兒早以濕得不像樣的下體,「這次換這裡好了,嘿嘿嘿」送出電球的同時,更增加了圖騰震動的強度。


「那裏.....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在電球觸碰到下體的那一刻,艾瑟兒忍不住發出了慘叫聲,高潮的同時連帶的失禁尿了出來


「嘖嘖,這個樣子看起來真不像話啊,不過算了,家畜本來就是會隨地大小便的啊。」凱爾的手指輕輕撫摸著艾瑟兒的臉頰,「還想被電嗎?」笑著問。


「啊.....嗯...不要...求求你了...啊啊....住手阿.....」艾瑟兒的表情已經失去了本來的帶有一點微怒的表情、而是已經被稍微滴出來眼淚還有連續高潮帶來的折磨跟疲憊弄得已經弄得變得苦苦哀求人的表情

 「那就告訴我妳的名字啊。」

 「嗚.....唔嗯嗯....我....名為艾....艾..阿阿!!!!又!!!!!不要阿!!!」說到一半艾瑟兒又開始了連續高潮並且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漏尿出來、這一漏尿下去剛好電球就被尿水給瓦解但是順著水就電到艾瑟兒

「阿阿阿!!!!停!!!啊!!!」艾瑟兒一邊全身顫抖的同時又不知道高潮了幾次,因為這根本就是個不受控制的全身性快速地顫抖導致艾瑟兒整個腦袋都被各種刺激、快感、折磨、弄得理性幾乎快要瓦解

等到顫抖終於停下來之後、艾瑟兒大口大口的呼吸喘息著「我....呼呼......我名為...艾瑟兒·語風.....哈阿..哈阿..」

艾瑟兒一邊哭著說著,嘴裡的口水也慢慢滴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