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場外-WOW的異種妄想文章- VOL.3

當獸性有人性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好說的






「呵呵呵.....說個名字說得這麼難過嗎?哈哈哈」牛頭人語畢,圖騰的震動突然的又增強了。


「啊......放過我吧....嗚....啊啊啊.....嗚...嗯..啊啊啊......」


艾瑟兒已經不知道自己高潮了幾次,也不知道自己每次高潮的時候到底下體溢出的是尿液還是淫液,只知道自己腦子被各種快感佔據、思考近乎麻痺,最後意識在不停不停的高潮中斷線過去、只知道自己一值呻吟到聲音沙啞、身體也最後只有隨著震動顫抖著、眼神已經翻白過去

牛頭人在確定艾瑟兒已經幾乎意識跟肉體快意分離之後才把圖騰給收回

「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有趣的肉玩具了啊....嘿嘿,趁現在好好睡吧,等妳醒來後還有更多更多的好玩的在等著妳呢...」

隔了不知道幾天之後的天明時,艾瑟兒緩緩地睜開眼睛

自己的意識跟身體又重新連上線之後,艾瑟兒卻處於一片黑暗之中,但是曬自己身上的溫度,讓艾瑟兒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正曬著太陽,

「可惡....把我的眼睛遮住要幹嘛.....」

嘗試動作全身的艾瑟兒、很快的就知道自己的全身都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給束縛住了,有的部位感覺到的是木頭,有的部位感覺得到的是鐵鍊、甚至連自己被拘禁在哪裡都不知道,艾瑟兒知道的只有,自己的手似乎在架在自己的頭旁邊、腰也被不知道什麼東西架住吊著、就這樣子身體跟雙腿是呈現一個九十度的狀態,腳踝上面套鎖著厚重的腳鐐,讓艾瑟兒想要抬起雙腿都沒辦法

「妳醒了嗎?艾瑟兒‧語風,我沒叫錯吧。」

「沒有!可是我在哪裡!妳這混蛋!放開我!」

「喔呵呵呵呵,妳不需要知道妳在哪裡阿,我在提醒妳一次好了,妳人到底在哪裡永遠都不是最重要的問題,妳要在意的問題是妳接下來會被怎麼樣才對,我還有很多問題想要問妳,如果妳都乖乖的回答,我會好好的考慮讓妳走的,妳懂我這些話的意思嗎?」

艾瑟兒心想,把我當作一個玩具玩弄的牛頭人會有這麼好心?騙人的吧,怎麼想都不可能,不過如果可以不用多受折磨就可以回家也不用死的話那當然是非常的好,艾瑟兒思考了很久之後,決定大膽的問了問題

「那我就先讓你問三個問題看你是否有任何誠意吧!!」

牛頭人聽到了艾瑟兒那語帶憤怒的回話之後,有點開心的摸了摸自己的鬍鬚之後,走到了艾瑟兒的面前,抓起了一條鐵鍊往上一扯,扯到的是扣死在艾瑟兒脖子上面的頸圈、這大力的一扯,讓被枷鎖固定的頭就這樣子被來自脖子上方固定的木板,還有從下方被往上拉的頸圈給活生生的勒住了脖子

「呃阿阿~~~~~不.........不...要....呼吸........噁....咳咳...咳咳..........」

拉沒有幾秒鐘之後,牛頭人就放下了鐵鍊解除了艾瑟兒的脖子被勒死的命運

「妳剛剛的要求是可以的、但是妳的語氣有夠不中聽的,別忘記我要妳立刻死也是可以的,噗呼呼呼,知道了嗎?」

「咳咳...呼喝阿阿阿....咳咳...知...呵..呵...知道了....」

如此的恐嚇讓艾瑟兒知道這個牛頭人根本就不把自己的命當一回事、在確定喘過氣之後

「那麼....我想請問這位好心讓我活著的牛頭人,大名是?」

「呼呼....這個問題我會回答妳的,在我覺得妳這個玩具能讓我對妳感興趣到一個程度之後....這個答案可以了嗎?呵呵」

艾瑟兒聽了之後咬牙切齒起來、但是也沒有什麼辦法、艾瑟兒思考了好一下子之後

「那.....到底讓我還活著意義是什麼??」

「呵呵呵........為什麼喔?沒有為什麼阿、因為.............曾經親眼看過有人類把牛頭人當作食糧宰殺吃掉....而且是妳們夜精靈送給他們的呢...所以....」

牛頭人話才剛說完,把他的粗大的陰莖頭部塞住了艾瑟兒的嘴哩,只是因為體型上的差異來說,導致對於艾瑟兒的嘴巴來講,凱爾的陰莖要來得粗大了兩倍以上,這讓艾瑟兒感覺到下八幾乎快要脫臼,那被硬撐開的嘴就這樣子飽受痛苦折磨

「那麼接下來....第三個問題就等我先玩妳好一會兒之後再讓妳問吧嘿嘿嘿」

牛頭人說完話後,就招喚出水之盾、並操控著其中一個球體,硬塞進去了艾瑟兒的肛門裡面

「嗚嗚!!嗚嗚!!!」痛苦的艾瑟兒不停的發出著悲鳴,手掌不停的揮舞者,同時全身也在顫抖著

在第一顆完全進去之後,接著第二顆水球也立刻就進去了艾瑟兒的肛門裡面,本來一顆水球的大小就已經接近兩公升的水量,這樣子突然就被塞進去四公升水量的肚子所要承受得滿脹感可是沒有幾個人能夠承受得來的

艾瑟兒很快的就不停的飆著淚,而且不停的悲鳴著

「接著還有第三顆阿,不知道妳的肚皮撐不撐得住阿,嘿嘿嘿」

牛頭人說完第三顆水球也就快速的就跑進去艾瑟兒的肛門裡面,艾瑟兒的肚子很快的就很明顯的脹大起來,而牛頭人則是在此時開始尿了起來,大量的尿液不停的往艾瑟兒的喉嚨裡面衝刺著,可是她怎麼有可能喝得下去或是願意喝下去呢?很快的就從嘴巴的縫隙不停的滲出跟溢出,但是陰莖抵住的壓力實在太大,慢慢的大過了從艾瑟兒體內的空氣壓出去的力量,在加上被灌腸足足超過六公升的水量進去肚子裡面、很快的艾瑟兒一邊喝就一邊的嗆到了,並試圖把嘴巴張得更大一點然後解除著壓力

不過牛頭人尿完之後就把陰莖從艾瑟兒的嘴裡拔了出來,讓艾瑟兒有得喘息,然後把先前拿來塞進去艾瑟兒壁股的塞子給重新塞上並且重新上鎖

艾瑟兒正想要開口求饒的時候,接著只感覺到嘴巴也被套上了不知道什麼形狀的口枷,然後就什麼話語也說不出來了

「呼呼呼...我還沒有要給妳問問題喔...接著我想...開始有點想要試試看夜精靈的淫穴的鬆緊度如何呢,希望會非常的緊縮呢...嘻嘻嘻.....」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擴張感,很快的就從艾瑟兒的陰道口傳來,極為強烈的擴張感,似乎要把艾瑟兒的陰道給撕裂一般腫脹感、開始慢慢的挺進去體內,這種痛楚感讓艾瑟兒全身全靈都恐懼顫抖著,並且不停的想要擺弄掙脫、可是這怎麼有可能呢?

果不其然的是艾瑟兒的陰道口確實應付不了這麼粗大的陰莖、已經開始被撕裂流血著,可是牛頭人一點也毫不在乎,依然慢慢的自己的陰莖摩擦挺送進去,等到終於是進去了之後,牛頭人喘了一聲然後就顫抖著射精出去

「喔喔.....這太緊太舒爽啦,哈哈哈哈,不好意思阿,呼呼.....」

就在大量的精液不停的射進去艾瑟的子宮裡面之後牛頭人拔出了陰莖,大量的精液混雜著血液跟一些因該是艾瑟兒的淫水的液體慢慢的從艾瑟兒的陰道口往下流去,沿著大腿小腿慢慢的滴落

「呼...呼嗚...」而艾瑟兒只是覺得靈魂都被抽乾似的,不停的用著鼻子呼吸已確認自己還活著而已

「讓妳知道一下妳一直問但是很沒意義的問題的答案吧,嘻嘻嘻」牛頭人一邊嘻笑著解開綁在艾瑟兒眼睛上的布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